假慈悲

Party上人来疯,私底下更变态

首尔情爱事故 05

Pernut剧情和一点尺熙🚗



电梯的电子显示屏上静音循环播放着五花八门的广告,看完了房地产、拉面、英文培训,屏幕上突然出现郑智勋和韩王浩两张精致的脸。两人合作的新片的预告片剪辑成短短的十几秒,画面定格在一高一矮两个身影隐隐约约相拥在雪中。


站在电梯里瑟瑟发抖的主人公似乎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毛茸茸的脑袋埋在单薄的衣襟里更低了些,朴到贤非常想伸手撸一下小前辈蓬松的头发,是不是像看上去那般柔软。


可惜电梯叮一声打开,韩王浩如释重负一般地走出去。


“啊……公司的宣发力度真的有这么大,真让人受不了。”


朴到贤一边按密码一边打量韩王浩,“哥太火了,国民偶像的新片当然要好好宣传。”


“哪里比得上你这种火到国外去的大明星~”


韩王浩跟在朴到贤的身后进门,站在玄关简单环视了一圈。干净整洁到几乎算得上是空旷的地步,韩王浩想,要是高级公寓的内部有默认初始设定的话,那眼前这间肯定是教科书级别的了。几乎没有任何被使用过的痕迹,只有玄关边上歪歪斜斜半敞开的两个巨型的行李箱昭示着房间主人的到来。


“上午刚从上海回来,还没来得及收拾。哥随便坐吧。”


韩王浩脱掉鞋子走进来,空气中有浅浅的灰尘的味道。房间里的暖气还没开,韩王浩坐进松软的沙发里,觉得还是有点冷。


朴到贤忙里忙外地先把室内暖气滴滴滴地摁到最大,又七手八脚地把两个行李箱拖进卧室。韩王浩听着卧室里窸窸窣窣的声音,觉得有点局促。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鬼使神差地欣然接受了对方的邀请。或许是因为夹着雪花的冷风,或者酒精,再或许——他觉得朴到贤非常有趣,是跟他的想象完全不同的可爱。


韩王浩干脆把搭在沙发上的羊毛毯子扯过来,抱起自己的腿裹成一个球。恍恍惚惚地复盘之前24小时里发生的离奇事件。先是在新片的首映礼上跟郑智勋一起喝到烂醉,然后就——韩王浩伸出手指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还留着隐隐约约地刺痛。他在心里咒骂郑智勋这个猫崽子野蛮至极,害得他一整天都只能不停的一遍一遍往嘴上涂凉凉的薄荷唇膏来镇压那股不正常的肿//痛。韩王浩接着复盘,跟郑智勋打完炮还没睡几个小时又被孙施尤的电话吵醒,喊他务必要在对方去冰岛之前参加他的生日聚会。


电话那头的聪明人甚至没等到他拒绝的话说出口——“金赫奎不来,李相赫也不会来。可以了吗,韩王浩大人?”


他自觉理亏,只能嗯嗯啊啊地答应下来。


“我说,王浩啊,做不到毫不在意的话,就不要做故作潇洒的事,可以吗?”韩王浩想说你又有什么理由在对面规劝我,你自己感情生活不照样是一团糟。仗着跟现任的表面和平倒当起人生导师了——但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对面就嘻嘻哈哈地挂断了电话。


想到这里韩王浩突然对好友生日聚会上自己突然离场有点愧疚,但是又想想,什么金赫奎李相赫,两个人明明都来了好吗?!


朴到贤从卧室换好衣服走出来的时候就看到韩王浩气鼓鼓地在沙发上窝成一个小小的毛球。


“哥要洗澡吗?洗完应该会暖和点了。”


韩王浩从一脸纯良无害的仓鼠rapper手里接过毛巾和柔软的家居服,上面还带着零星的折痕,好像是刚从行李箱里拿出来的。他突然摸不透这个高大的男人的心理了,跟着自己提前离场,把自己带回家,难道只是单纯好心地收留我一晚?




这边金光熙也是同样摸不着头脑。他被急匆匆赶来的朴载赫拉住,塞进了来接他的车。跟司机说了金光熙家的地址,朴载赫跟他坐在后排,牵着他的手还没松开,摁在自己的大//腿上,好像怕他会从疾驰的汽车上突然跳下去跑路一样。


朴载赫也没看他,空着的左手搭在车窗边拖着腮沉默着,拇指下意识地转着中指上的金属环,又如梦初醒一般地突然转头,拽着金光熙的手看着他。


“你……你现在还住那里吧?”


金光熙在心里咒骂,吗的,我都跟你上车走了十分钟了,你就想起来问我这个?


“你是不是有病啊?”金光熙一把甩开他的手,转过头去不再看他。路灯在疾驰的车窗里有节奏感地明明暗暗,勾勒出金光熙俊俏的脸上哭笑不得的表情。朴载赫觉得心脏像被紧紧攥了一下又松开,温热的血液涌向全身,他又重新握紧了金光熙的手。


“你……我,光熙……”


“闭嘴吧,朴载赫。”


金光熙回头看着朴载赫,对方眨眨眼睛,真的乖乖地闭嘴了。或者他也没想好自己要说什么,只能顺从地沉默。金光熙觉得自己又要哭了,他强迫自己转过头望向窗外,看着路边的风景渐渐熟悉起来。


他想到刚跟朴载赫分手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埋在家里一蹶不振。金赫奎和柳岷析几乎是威胁他要开车来把他家别墅的大门撞开才逼他开门。结果酒过三巡,来规劝他振作的两个人却抢先在客厅的地毯上哭成一团。


柳岷析哭他的大熊真的好爱他,可他好像要辜负他的大熊了。而金赫奎好像只是沉默着红着眼眶,不明意义地喃喃自语,然后他又慢吞吞地说,光熙啊,你看吧,爱是最没用的东西。


他跟朴载赫沉默的站在院子里,朴载赫真的乖乖地一路上再也没说一句话,途中只解锁手机回了几条消息。他松开手从口袋里拿出钥匙拧开门锁,身后的朴载赫默默地开着他打开门。他又想起金赫奎的那句话,“爱是最没用的东西。”


可偏偏金光熙想要。


他回头看着在门口傻傻的立着的朴载赫,对方黑漆漆的眼睛闪着光看着他。


“我可以进去吗?”


“那你要进来吗?”





韩王浩美美地洗完热水澡觉得从头到脚都轻盈了许多,或许是酒精被冲刷地所剩无几,他很好心情地对着浴室的镜子擦干头发。他仔细打量着镜子里的身体,除了嘴唇上细小的伤痕和一点点红//肿似乎没有留下任何昨晚的痕迹。这就是偷情的高手吗,他突然对郑智勋广而流传的风评有了新的确切的认知,


韩王浩带着蒸腾的热气从浴室走出来闻到一阵酸甜的橙子香气,他顺着气味走到厨房,看到朴到贤歪歪扭扭地系着围裙在锅里煮热红酒。他在围裙上三两下擦了擦手,在橱柜里拿出两个白瓷的马克杯。


“圣诞快乐。没来得及买齐材料,还好粉丝接机的礼物里有两个橙子,凑合一下吧。”


他两只手拿起锅子往马克杯里缓缓倒酒,溢出的红酒在厨房岛的大理石台面上环出一圈深红的痕迹。韩王浩用厨房纸帮他擦干,拿起马克杯坐进沙发里,打量着杯子侧面的图案。


“I  ❤️ Reykjavík”


“没想到你还……挺讲究这些。”


“本来以为今年圣诞要一个人过了,有哥陪我我很开心。”


朴到贤摘掉围裙坐在沙发和茶几中间的地毯上,头倚在韩王浩的膝边,看上去很放松,又有点疲倦。两个人又三言两语地聊了几句,韩王浩越发觉得困惑,不知道今晚的走向。


“你要不要去洗澡?我现在已经不冷了,你……”


朴到贤转过头侧着身看向他,手撑在他的膝盖上,缓缓朝他靠近。


韩王浩突然有点无措,手里喝了一半的热红酒想放下又无处寄托,双手漫无目的地在半空中晃了半圈,朴到贤还在靠近——直到他可以用睫毛的颤动感受到对方带着轻微烟酒气息的鼻息,韩王浩眨着眼睛,看着对方泛青的胡茬和上下滚动的喉结。


“哥不累吗?” 朴到贤用指尖很轻地点上对方微微泛红的心形嘴唇。


“有些事不用一晚上做完的。”




朴载赫把金光熙抵在门上,  




评论(46)

热度(3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