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慈悲

Party上人来疯,私底下更变态

首尔情爱事故 04

最近忙得已经半死不活了,先把改好的一点发出来,还有一部分应该很快。


一点尺熙剧情过渡







金光熙愤愤地看着左手边像小学生一样吵闹的柳岷析和郑智勋。小个子的idol整个人都扑在金赫奎身上,白软的手臂圈住身形纤细的前辈。

 

“今天就我要住赫奎哥家!南山太远了,我都喝醉了怎么回得去……”

 

“民衡刚刚就说要来接你——”

 

“赫奎哥不要参与我们1V1真男人大战啊!”

 

郑智勋笑着一边把金赫奎从柳岷析的双臂中解救出来一边笑着说:“你的真男人现在就在窗外赏雪。”

 

顺着郑智勋的眼神往外看,柳岷析叹了口气。他的男友穿得像一只大型毛绒熊公仔,刚刚停好车——一辆被改得五颜六色的布加迪,正在车旁被冷风吹得哆哆嗦嗦地举着手机打电话。柳岷析想都不用想,掏出口袋里早就被震爆的手机。

 

“我看到你啦,阿西,这就出去了出去了!”

 

给郑智勋递了一个这次就放过你的眼神,他理了理蹭乱的头发,甚至还周全地跟孙施尤说了祝贺的话;路过金光熙时又意义不明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穿好外套出门认领他的大熊了。

 

 

 

金光熙心说你什么意思,是让我也像你一样死死抱住朴载赫,跟孙施尤说你放弃吧,我今天就要住朴载赫家?

 

当然是没可能的事。

 

两年前金光熙跟朴载赫分手分得难看至极,从铺天盖地的流媒新闻轰动到传统纸媒——

 

“Gen G娱乐经纪公司当红小生金光熙疑似与同公司顶流Rapper尺Uler⭐不和,凌晨夜店竟大打出手。”

 

——实际上只是金光熙单方面摁着朴载赫一顿乱锤。


起因也只是趁朴载赫喝多了去洗手间,他看了眼对方的手机。

 

金光熙向来是不会窥探恋人的隐私的,只是锁屏的界面上亮起的消息提示实在太过扎眼,容仁哥三个字是尺熙宇宙里的不可饶恕咒,是金光熙和朴载赫这段关系里只要出现就不得善终的引线。

 

其实窥探到的内容再正常不过,甚至没有暧昧的话语,两个人的KKT看起来更像是朴载赫单人的树洞。金光熙在夜店与自己的心跳共振着的重低音里,看他的恋人向容仁哥单方面絮絮叨叨了很多条,从‘夏天天亮得好早从录音棚出来已经晒得要死啦’到‘来日本演出顺路去了北海道,第一次见这么大的雪[图片][图片]'。


金光熙觉得好笑,


“新曲很不错啊,载赫。”


曹荣仁在大半年的时间线里才大发慈悲的回了几个字,想必朴载赫看到肯定会非常开心,不存在的尾巴一定会兴奋地摇起来,像得到主人奖赏的狗。

 

却偏偏被自己先看到了。

 

金光熙看完以后的记忆已经不太清晰了,经纪人和公司的公关抓狂地问过很多遍,他绞尽脑汁也说不上所以然。从看完当时的恋人的手机以后,到他抓着对方的衣领抵着朴载赫在人来人往的夜店门口情绪失控地大喊,中间到底是怎么发生的他自己也无法追溯。只记得他一遍一遍的质问对方是否还爱自己,是否放得下过去。而被暴力镇压在墙上的人脸上的表情平静如黄昏,甚至还带着些许轻蔑。

 

“光熙,我已经把能给你的全都给你了。”

 

在围观路人的手机相机里,蹲守的狗仔队长枪短炮的相机里,金光熙被眼泪浸湿的眼睛熠熠生辉,像童话中人鱼的珍珠。

 



大学的表演课上各种经典戏剧里的爱恨和出道以后各色各样的狗血偶像剧情被他演绎得很好,而他本人平铺直叙的感情观却容不下恋人一丝一毫的分神。他感觉胸腔像是投进薄荷糖的汽水,不断泛起委屈泡沫一样把肋骨撑得生痛。金光熙想不通,明明通宵陪他在录音棚一遍一遍录音的是他,拜托了全剧组的工作人员连轴转提前赶完进度只为陪他去日本演出的人是他——朴载赫穿着温泉酒店的浴衣站在雪地里举起相机的时候甚至另一支手还被他牵着。

 

——为什么无论如何都比不上一个什么都没做,甚至连回应都不给的人呢?

 

 

金光熙当时觉得,如果再跟那个看上去异常平静还颇有一点疲倦的神情的朴载赫对峙一秒,就会忍不住像被甩掉的怨妇一样当场掉下眼泪来。传出同性恋情倒是还好,再怎么在外边做零也不能跟这潸然泪下吧。他只好用愤怒把巨大的委屈堪堪用武力包裹起来,拳头一下一下地狠狠地锤向朴载赫的胸口。

 

锤到自己的拳头都有些痛,朴载赫终于用力抓住他的手腕问他闹够没有。

 

“没有”


又一下


“还没有” 


再锤一下。


直到他被风风火火赶来的经纪人和金赫奎用力从朴载赫眼看就要背过气的身体上扯开,没有成功被捶走的眼泪还是决堤。顺着他白皙俊俏的脸庞流到嘴角,又被自己胡乱的抹去。

 

“最后一下!好吧!最后一下——”


打完我就放弃你了,金光熙一边蓄力,像他和朴载赫在客厅地毯上滚作一团拿着手柄玩的那款格斗游戏。他操控的小人长摁○键,蓄力条慢慢充满——打完这一下,我就放你自由,让你回到自己建造的深情宫殿独自怀念你的白月光吧,老子不伺候了。

 

“啪!”拳峰和对方柔软却有力的掌心牢牢契合,那个手掌的主人看上去只是稍稍抬了抬胳膊,不费一丝力气。

 

“到此为止吧,哥。”

 

 

 

朴载赫维持着躺在孙施尤怀里的姿势。心烦意乱地旋转着手里的酒杯。他不知道金光熙这次又晃着笔挺的大高个子慢慢悠悠走进他的领域是要干嘛。


当年两个人沸沸扬扬的分手由自己转去另一家经纪公司收场,之后他说不上有意还是无意,总之很少再见过金光熙。非常非常多个日日夜夜过去,(从Rapper业内一贯作风来看,1普通人年等于7Rapper年),金光熙从未在任何他可以接触到的地方提起过自己的名字。


或许对方接受得太好,或者太不好,作为被绝口不提的那个人,朴载赫也心安理得地move on了。

 

而如今这么近距离地看到那个曾经被自己依赖着的,像小狗依赖主人那样完全占据过的金光熙——细腻的颊侧曾经凹陷下去的弧度如今圆润起来了、头发上卡着亮片、眼眶和颧骨红扑扑的给本来清冷着使人产生距离感的面容凭添了几分娇憨。


他跟亲近的人吃饭长的肉,他刚从夜店出来柔软的发丝才会卡满亮片,眼眶脸蛋红红——更不用说了,在灯红酒绿的环境里喝下的酒,被麻痹的神志,被酒精蒙上朦胧暧昧滤镜的眼神。所有的微小细节都牵动着自己心情 ,穿针引线地把他从平稳愉悦的当下牵扯进几年前的心境里。

 

朴载赫再怎么自欺欺人,用玩世不恭的态度包裹自己,无论如何也无法否认,金光熙跟自己度过的那段时光或许已经是自己人生中被完完整整坦诚爱着的,最幸福的时光。

 

 


桌子对面金赫奎被郑智勋搂着若无旁人地接吻,孙施尤看着在自己眼前长大的弟弟像玩moba游戏对线一样地在那个偶蹄目前辈的嘴里攻城略地觉得有点反胃。他扶着朴载赫的头把他推起来,替他理了理蹭乱的毛。

 

“收拾行李!”

 

朴载赫被恋人突如其来的一串动作和发言打断了思绪,眨着豆豆眼愣神。

 

‘好可爱’孙施尤捧着他的脸这样想,金光熙转着自己手指上冰冷硌人的饰品戒指看着朴载赫,心里也是同样的念头。

 

“阿西,还没收拾行李呀!”孙施尤一边扶额一遍站起来。

 

“这帮家伙,送的东西一大堆,没有几样有用的。”


他踢了踢一直放在沙发旁歪歪斜斜的几个纸袋,品牌的logo和包装在酒馆昏暗的灯光里隐隐反光。”要好好收拾一下才行啊,几个小时就要去机场了。“

 

孙施尤又抬起脚踹了一下桌子,满桌的空瓶和酒杯叮叮当当地响起来。对面不知羞耻地小情侣这才藕断丝连地分开,郑智勋一脸被打扰的不满。

 

“哥,十二点也过了,寿星也不是的普通人,你快走吧行不行?”

 

金赫奎也扯了扯郑智勋的衣袖,示意要走,五个人的局面瞬间就沉默下来。

 

“光熙……”

 

“要不你送光熙回去?”

 

金赫奎和孙施尤同时开口。

 

“我先回去收拾,你把光熙送回去可以直接跟我到机场见。”孙施尤对朴载赫轻飘飘地说。

 

 

金光熙的脸色更难看了——本来自己喝多了才肆无忌惮的提及对朴载赫的想念,糊里糊涂就被执行力拉满的金家两姐妹带来他面前,现在又把自己像在场唯一一狗那般照顾。

 

在金赫奎面前狼狈也就算了,他孙施尤凭什么如此大度地替他安排?!

 

他轻声咒骂了一句,起身往外走,外套被他攥在手里前前后后地甩,像大型猫科动物烦躁地尾巴。

 

“我叫司机来接!”

 

用力擎开的酒馆大门在身后因为巨大的惯性发出碰撞的声音。金光熙胡乱揉了揉自己的头发,飘飘洒洒的雪花和亮片簌簌地都落下来。他站在胡同口顿了顿,江南的酒吧他不常来,凌晨万籁俱寂的安静也使方向的辨认难上加难。他管不了那么多了,胸腔呼之欲出的酸楚一刻不停地要攻陷自己的理智,他觉得自己必须要奔跑起来,赶在真正的悲伤到达神经中枢之前。

 

突然一只温热的手在金光熙用力蹬地准备跑起来的前一秒拉住了他。

 

“你要去哪?”

 

 

 

评论(9)

热度(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