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慈悲

Party上人来疯,私底下更变态

首尔情爱事故 02

大量三角‼️出轨‼️全员恶人‼️

本章含:尺莲/尺熙;猫驼/chonut/pernut 注意避雷‼️



“下雪了啊。”


郑智勋眼睛看着窗外,飘飘洒洒的细小雪花在浓稠的夜里被酒馆的霓虹灯染色,寒风中飞舞着,像光怪陆离的尘埃。


提前离席的崔玄凖和李承勇刚出门没多久,孙施尤就接到李承勇的电话。这位或许是现存作息最规律的艺术家几分钟前一本正经地跟各位彬彬有礼地告别,他喝了不少,脸上始终没什么表情。比起炙手可热的新晋画家,韩王浩觉得这位倒像是太平洋孤岛上巨大沉默的雕像。


孙施尤听着那位雕像先生的电话倒是像听到了什么极好笑的笑话,笑得前仰后合。他把手机的扬声器打开举到桌子的上方,周遭的人一脸好奇的微微凑过来。


“我功放啦,你再说一遍,你们在门口碰见谁了?”


“……金赫奎过来了,李相赫开的车。”

 


李相赫关上车门,抖了抖头发上零碎的雪花,觉得有点无语。本来只是好心提议送跟自己一起加班到半夜身边又没带助理的金赫奎回家,却被这位哥用慢吞吞的羊驼语气指挥着去自家开的夜店里捞出舞池里扭成一团的金光熙和柳岷析,在站得笔直的夜店工作人员恭敬地目光里把两个人塞上车。看着一大一小两颗脑袋的发丝里卡着的亮片,皱着眉问金赫奎接下来要去哪。


金赫奎把通话记录最上面那串号码重播过去,一阵忙音后又点了挂断。他把脑袋靠在真皮座椅的头枕上,叹了口气。


“玄凖把地址发给我了……要去吗,光熙?”


金光熙决定装断片,身体扭了扭,把头枕在柳岷析的腿上闭起眼睛。柳岷析看起来倒是比刚刚在舞池里更兴奋:


“冲冲冲!Let’s go let’s go!”


他手舞足蹈地做出冲锋的手势,小拳头胡乱地向前挥,没轻没重地打到前方驾驶座的椅背上,李相赫的头也跟着震了震。


“……相赫哥对不起,实在非常抱歉。”


李相赫没有理会后排顿时安分地自我石化的小idol,看了一眼金赫奎手机上的地址,沉默地发动了车子。

 

“王浩哥~ ”柳岷析进门就朝着韩王浩的方向扑过来,挤进他和朴道贤中间的空间里,亲昵地把下巴搁到他的肩膀。


“哥今天没一起去太可惜啦,那位北欧来的欧成nim真的好帅!哥在的话肯定能拿下的,最起码也能把他从DJ台上请下来喝一杯……”


韩王浩看着靠在自己肩膀上那枚小小的可爱脸蛋,巧言令色的样子像极了刚出道那会儿的自己,连发色也是差不多的浅色系,衬托着聪明机灵的漂亮眼睛,他不由得又感叹李相赫签人的眼光。


“我可不是那位大明星的菜,想跟他亲近的话你应该去拜托你赫奎哥啊,不就是他一句话的事儿。”


“赫奎哥今天一晚上都不见人影呢……”柳岷析小脸皱巴巴地用下巴指指在李承勇地空位上坐下的金赫奎,“平安夜还要留下跟那位大人一起工作呢,真是过分。”


韩王浩伸着脖子越过柳岷析的脑袋往酒馆门口的方向看,想着李承勇电话里提到的那位身份显赫的司机会不会跟着进来。


金光熙慢悠悠地走在最后,把金赫奎和朴道贤中间堆积着的外套往里推了推,靠着坐下来。


“别看了。走了,车都没下。”


他没看韩王浩,说完以后就低着头摆弄着手上五花八门的饰品戒指。他的手像跟全身的皮肤一样,白皙透亮,修长的手指和精致的金属圆环相得益彰。他又抬起眼睑扫了一眼另一侧沙发上交叠在一起的两只手,朴载赫和孙施尤的中指上的对戒倒显得朴素多了。

靠在松软的一堆外套里面,金光熙觉得几小时前在夜店陪着岷析喝下的花花绿绿的鸡尾酒全都涌到眼眶里。可是我也很适合戴戒指的呀,金光熙深吸了一口气,我戴戒指也很好看的。


“你没去找欧成?”


郑智勋看着对面坐着的金赫奎,伸长胳膊越过桌子想去牵他的手。又觉得距离实在有点勉强,正要起身坐到金赫奎身边,韩王浩却先一步站了起来。心形的嘴唇还是笑着的,朴道贤却觉得跟几小时前做游戏的时候的笑容不露痕迹的僵硬了一些。


“时间不早啦,我先撤了,明天还约了人。”他晃晃悠悠地起身,“赫奎哥来这边坐吧~”


他绕过朴道贤,想要从金光熙背后的外套堆里翻出自己的。一双长长的手臂从背后拢了过来,把韩王浩吓了一跳。又看到那双手从底下抽出来一件大衣,擦着他的发顶被身后的人拿进怀里。


“我也走了,好困。要倒时差呢~”朴到贤跟寿星及其家属又碰了一杯,喝完把外套披上转身也要走。


“哎一C,说的什么话。你从上海回来倒你马的时差呢?” 孙施尤笑骂。


“真的困啦。” 朴道贤笑了两声,“明天一路顺风啊。礼物等你从冰岛回来再补给你吧。” 


孙施尤导演的新片为了赶明年的电影节档期,全组人将要在圣诞季昂贵的头等舱里飞往冰岛开机。他对着跟韩王浩一前一后走出去的背影喊,我回来都是夏天啦夏天!朴道贤披着大衣背对着他摆了摆手,给步伐虚浮的韩王浩撑开了酒馆的门。


郑智勋跟朴到贤点了点头,勉强扯了一下嘴角算是礼貌送别。低下头捏着金赫奎的掌心,撒娇一样嘀嘀咕咕:


“我看到岷析ins上发了啊……平安夜你们店里请来的嘉宾DJ是欧成。喊你陪我聚会你又不来,换了谁是男友都会生气的吧……”


金赫奎的羊驼面孔没什么表情,五指回握住郑智勋的手。倒还记得这个聚会毕竟是孙施尤的生日,可能还有点带来金光熙的愧疚——他端起郑智勋的酒杯。


“施尤生日快乐哦~ 今天真的有工作,智勋喊我的时候走不开,你别介意。”


孙施尤懒洋洋的摆摆手,他也有点困了。


“我都习惯被哥你拒绝啦~”


金赫奎把酒杯拿到嘴边,仔细看了一眼,在手里把杯子转了半圈,一饮而尽。

 



朴道贤站在酒馆旁边的胡同口,从外套口袋里摸出烟和打火机。


“哥有人来接吗?” 


凌晨夹着雪花的风有点大,他叼着烟点了几次都没有顺利点燃,有点尴尬地挠了挠脸颊。韩王浩从他嘴里把烟抽出来放在自己嘴里,接过打火机示意朴道贤把身上敞着的大衣两侧拉开。冷风被两侧厚实的毛呢衣襟阻拦住,他把头探进朴道贤大衣和他宽阔的胸膛临时搭建起的小小空间里,从善如流的把烟点燃,自顾自地吸了一口又还给朴道贤。


“那你呢,有人来接你吗?”


朴道贤接过小人儿从自己怀里点燃的烟,又不动声色地用拇指蹭掉滤嘴上韩王浩留下的润唇膏的痕迹。另一只手指了指道路尽头的那栋在凌晨的雪里仍旧灯火通明的高级公寓。


“我就住那。”


韩王浩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心想住在江南的几个夜店酒吧间见缝插针的高级公寓倒是很有Rapper的风范。韩王浩缩了缩脖子,血液里的酒精被冷空气吹散一半,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穿得有点少,冷风从牛仔裤的破洞里直直吹到腿上,他只好自欺欺人地裹紧了身上的皮衣。


朴到贤吐了一口烟,看着在光怪陆离的娱乐圈八面玲珑的小前辈,此刻在冷风里摇摇欲坠。有点可怜,又非常可爱。“所以哥要上去坐坐吗?”


评论(18)

热度(3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